18.jpg

20170517今日行程(塔拉嘉河激流泛舟-庫塔逛街-按摩)

一大早六點半左右就起床了!

出去玩早起真是件值得的事情呀!

1.jpg

前面幾天的早餐我們都要自己DIY~~~

峇里島超市賣的起司超級便宜!台灣可能要一百多兩百(他們不到一百)

也買了一罐Nutella(可是回過神來台灣也差不多是這樣的價錢哈哈哈)

但還是有比台灣稍微便宜一點,聽說很多人去峇里島也很喜歡在當地買果醬(多重選擇,價錢便宜)!

吃完早餐等待司機來接我們~~~今日的行程是泛舟!(尖叫)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泛舟,實在是太興奮了!

我們是直接在KKday購買行程,有包接送服務跟午餐~

行程名稱:[Sobek塔拉嘉河激流泛舟]

雖然Villa老闆Peter說我們買貴了,但我還是覺得值得啦!

建議也可以事先詢問當地住宿業者,可能有更好的價格~

[出外自由行說實在自己做足功課還是比相信別人來得好,但也是可以選擇相信別人啦...]

但我們是比較求不慌不忙,事先訂起來較省事喲!

不一會兒司機來了呢!

我們的Peter大哥超級Nice的,在我們上車時對著車拍照,

我們四個都沒他細心,看完他那番舉動我才想到,他應該是在幫我們拍車牌號碼

2.jpg

峇里島人真的是非常的虔誠呢!

上圖是司機大哥在加油時我拍到的照片,左上角是他們在拜拜的儀式(?!

總之在峇里島很常會看到一盤花在店家外,小心不要踩到喲!那是供品~~~

途中我們跟司機大哥聊,他說在峇里島他們不盛行旅遊,

他們賺的錢幾乎都是用在「建廟(他們有家廟、村廟)、或是婚/喪儀式」上面!

這真是太讓我驚呼了!!!愛國人士是你們!!!

過不久司機大哥帶我們去一個(個人覺得是購物站的點,但挺美的)
3.jpg

這裡的景很美,山、樹、梯田圍繞著我們,空氣也很清新!

在山景之中喝著各式口味的咖啡也算是一大早的小確幸

8.jpg

6.jpg

 

7.jpg

4.jpg

忘了說~~~

這八杯不同口味的咖啡都是for free喲!

只有這杯麝香貓咖啡要加價購~~~

喜歡喝咖啡的捧有可以嘗試看看喔~~~

我們四個本身對咖啡都普普,就無法感受它的美味......

覺得有點太苦啦!!!

9.jpg

自己種咖啡樹、自己炒咖啡豆~~~

整個過程很透明的呈獻給觀光客去觀賞

10.jpg

阿姨炒咖啡豆中~~~

11.jpg

上圖為麝香貓(屎)咖啡豆

12.jpg

裡頭這隻就是麝香貓,我們就是在喝牠拉出來的屎

by the way 順便介紹一下麝香貓咖啡

(呼叫維基百科)

麝香貓咖啡,是由印尼椰子狸(一種麝香貓)的糞便作為原料所生產,故也叫「貓屎咖啡」。

咖啡豆經過椰子狸食用並在其胃裡完成發酵後,破壞蛋白質,產生短肽和更多的自由胺基酸,咖啡的苦澀味會降低,

再排出來的糞便便是主要原料,由於咖啡豆不能被消化,會被排泄出來,經過清洗、烘培後就成了麝香貓咖啡。

13.jpg

瞧司機大哥超認真的在幫我們介紹可可樹/咖啡樹......

14.jpg

15.jpg

這是峇里島特有的水果「蛇皮果(Salak)」,我覺得吃起來味道有點像乾掉的榴槤

跟我一樣敢吃榴槤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喲!!!

15-2.jpg

喝完咖啡,欣賞完大自然風景後,司機大哥帶我們進去一間小店購物囉!

這裡感覺就是觀光客會上鉤的地方!!

購物完畢後司機大哥準備帶我們去今日的重點行程[Sobek塔拉嘉河激流泛舟]

16.jpg

瞧我們出發前既興奮又緊張的模樣!

對了!出發前要記得去尿尿呢~~~

1.5-2小時泛舟可是沒有廁所這種東西的,要一直到結束才有喔!

16-2.jpg

第一次泛舟的我建議泛舟時可以穿較防曬的衣物喲!

像我們都穿T-shirt+長褲

17.jpg

不然天氣如此美好,曬到結束可能會乾掉呢~~~

18.jpg

泛舟真的是件蠻需要體力的運動~~

好在我們的教練是real man

感覺前面都是他在幫我們扛著!(一直到後面才讓我有累的感覺)

教練一路上一直喊[往左/往右/趴下/躺下]我們只要照個指令划啊划的~~~

19.jpg

20.jpg

1.5-2小時的泛舟行程內有兩個可以休息的地方真是貼心呀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划到第二個休息的地方時,有一個大瀑布還有人在中間賣飲料!

只是真的超貴的!!(賣給觀光客的you know...)

26.jpg

上圖這就是整趟泛舟的精華- Telaga Waja River,高達4公尺的水壩。

好好玩喔!!可惜整路只會有這麼一個~~~

在經過這個水壩之前教練從他的神奇包包拿出一個打氣筒幫我們的泛舟艇打氣

還要求我們要換一個疑似非常安全的姿勢~~~

27.jpg

[泛舟沿路上都會有人幫你們拍照,但是要收費的!!]

我們以為泛舟不會花錢就沒帶很多錢出門,我們集資起來只買得起兩張照片嗚嗚

28.jpg

但沒關係,我們還有手機可以拍照

4小時的泛舟之旅圓滿落幕~~

雖然在快結束的時候聽到趴下指令,我也是趴下了,但可能不夠低吧......

偶的脖子被樹枝揮過去,人生跑馬燈差點串出腦袋呢......

教練應該也嚇慘了,請我洗完澡去跟他拿藥來擦~~~

結束泛舟後,再爬長長樓梯前往餐廳用餐囉!

29.jpg

抵達SOBEK泛舟的專門用餐區~

用餐前可以先去餐廳旁的沖澡去沖個澡~~~(也是包含在行程內的喲)

30.jpg

餐廳整個也是富有印尼風情啊!(此處也是觀光客居多哈哈)

31.jpg

32.jpg

來吃印尼風味的buffet囉!!

33.jpg

33-2.jpg

神奇的是,他們是用葉子當碗呢!

34.jpg

35.jpg

36.jpg

吃完飯可以到外面觀賞山間美景~~~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美麗的山景搭配著藍天白雲是不是很療癒呢!

41.jpg

吃飽後教練帶我們沿路走回去搭車的地方~~~

PS:峇里島路上有小孩拿雞蛋花給你時,千萬不要以為他們是熱情的在歡迎你,他們可是會收費的......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44.jpg

因為我就是那個以為他們在歡迎我的白癡啊

43.jpg

掰掰囉美麗的Sobek

結束了四個多小時的泛舟之旅後,下一站我們先回Villa準備準備前往下一站[庫塔]

1.jpg

出發前不免俗地來幾張美(假掰)照囉哈哈哈~~~

2.jpg

ya!Me & Dora~~~

2-1.jpg

Dora & Amber

2-2.jpg

Me & Gina~~~

3.jpg

4.jpg

5.jpg

找到超有意境的樹枝陰影照

6.jpg

7.jpg

對了!從Villa去庫塔路上的交通我們一樣找藍鳥計程車喲!

經濟實惠又有保障推推~不是藍鳥我們可是不敢搭呢~~

8.jpg

不一會兒我們抵達了[庫塔海灘]

9.jpg

其實這一站有點誤打誤撞,我們本來只想去庫塔大街逛逛~~~

殊不知被載到如此美麗的海灘~~~

賺!

10.jpg

11.jpg

庫塔海灘就在大街附近而已~~

這樣美麗的風景真的是很可以呢

12.jpg

夕陽無限好,相信我們的未來都會更好的(搞得好像要結尾一樣),還沒呢......別走~~~

1.jpg

抵達庫塔大街~~~

~2.jpg

庫塔大街是一個非常熱鬧的地方,這裡有很多小店、紀念品店、餐廳、換錢所還有spa......

3.jpg

4.jpg

尋覓我們的晚餐囉~~~

身在印尼的我們最終選擇了一間義式餐廳[La Coccinella]

5.jpg

6.jpg

這間餐廳可是道地的義大利主廚喲!

真的很好吃,讓置身於印尼的我們彷彿在歐洲一般呢

7.jpg

瑪格莉特披薩

8.jpg

9.jpg

有點像麵疙瘩的麵,三種起司,讓我這個起司控吃得很開心!

10.jpg

11.jpg

松露野菇燉飯~~~

吃完飯我們邊聊天邊散步的走去[Everyday Spa]按摩,我發誓真的沒有很近

我們走了不知道有沒有半小時才到~~~

但是剛好幫助消化拉哈哈!

歡迎點上頭的連結去看簡介喲!

個人很推薦這間,價格合理氣氛也挺舒服的

按摩完他還會準備一杯薑茶讓我暖暖身子,超貼心的啦!

雖然我不喜歡吃薑,但那天喉嚨有點痛得我喝完隔天就不痛了!

實在是太神奇啦~~~~~

接著一樣搭藍鳥計程車回家囉

第二天就在如此放鬆的情況下這樣結束囉

arrow
arrow

    Jess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