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20140807
#day4#in#greenisland

在綠島的每一天都充滿著夜遊,真的是不夜遊就覺得很浪費,烏雲多的時候有梅花鹿、很多奇妙的昆蟲可以看

沒有烏雲的時候天空有超多星星!是一種每個角落都不想錯過的感覺!

昨天晚上我們也去夜遊了,但今天我一如往常的七點出就起床,真的不知道是在早什麼的啦!

今天早上我們換吃離之後要搬去的Color17比較近的「巨森」早餐店!

吃完早餐後我就去找昨晚在ㄅㄨㄅㄨ車上面看到的羊朋友,牠的主人叫我幫他牽到樹蔭下,

F2  

馬的他一直用羊角鑽我~我有點害怕哈哈哈哈哈哈但是其實牠只是想吃草然後我擋路了...

他的主人說牠叫小黑,很開心一早就交到新朋友,(一個自閉兒的感覺哈哈),上班完我們回房間休息

f3  

下午我待在房外的小涼亭看我帶來的韓文小筆記,(但幾乎都在聊天呵呵),還是希望可以在回去前記熟40音(殊不知半年後回來我把背的都忘光光了啦)

就算不知道意思,能看得懂、會念我也開心顆顆,還跟兩個民宿來的台中人小聊了一下

這裡的生活好愜意,愜意到可以養老ㄌ啦~但不知為何今天超多蟲蟲一直出現(寄居蟹、蜥蜴、不知明生物...),一種叢林的港節...

P0  

等室友起床後我們去寄88節卡片,3:30抵達郵局趕在4:00關門前,眼看我們只剩半小時了,室友還在寫

f6  

郵局完畢後我們去「藍色珊瑚島」吃午茶,那邊有神之特產大葉山欖冰淇淋 

Q01  

店門口~~~~

f7  

手工冰淇淋!!!!!!!!!!!!!!!!!

f10  

我手上的黃色這個就是大葉山欖喲!!!!!!

d01  

吃完後跟Cynthia&Charle一起去綠島燈塔附近的海邊找星沙,可惜沒有找到嗚嗚~但是躺在沙灘好酥糊噢!

 F11  

F12  

F14  

 完全不想起來了啦~

 

 

真的是過好久好久了...換宿回來過了快半年了,但我還是堅持想要打完網誌哈哈

雖然不知道要多久.....但總有一天會完成的!

因為對我來說是一種另類的回憶!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就好像是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