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3509_865780266766950_2942123806598922439_n  

很快地,實習已經過一半了。

來說說整個實習從面試過程開始說起好囉,

原本在面試時是上陽達旅行社,但因為某些蠻...的理由,總之他不僱用實習生了。

有點失望...因為原本是抱著想上旅行社,也想學日文的心態去面對實習!

 

往後我重新面試了那魯灣旅行社富譯酒店

 

面試那魯灣旅行社的時候,其實我把一切想的太簡單了,原以為只要幫忙訂訂車、訂訂餐、訂訂房...(畢竟實習生而已嘛)所以面試真的沒有準備太多,就基本自我介紹跟履歷表交上去,整個面試就是支支吾吾的結束了...但我發誓我真的非常!的!誠!懇!,面試完我應該有整整一個下午呈現無奈想哭的狀態,狂OS自己跟白痴沒什麼兩樣阿,應該是沒妄了啦...............

面試富譯的時候一到那邊WOW真不塊是時尚酒店真的好

原本想說沒有旅行社了,那我面試看看房務好了,因為吃素的關係,實在是不想做餐廳阿~

但礙於身高的關係(擦不到玻璃啊~),再經過經理一番的慫恿之下,(餐廳是Buffet,妳不會碰到啦...)諸如此類的,我:好吧!那就餐廳吧...

oh不我違背自己的意願了啊~~~~

 

-接著就是等候通知-

 

其時剛開始我完全抱著以後要去富譯實習的心態,但通知出來後,我居然上那魯灣了O▽O?我完完全全明白是一種運氣阿!

主任要我隔天給他答覆,要我想清楚,因為面試完那魯灣我真的打擊超大的,那晚我想了很久,很巧當晚電視狂播原住民的東西狂唱"NARUWAN0..."

疑?該不會是老天給我的天意吧0.0,我決定了,就是那魯灣了!雖然很惶恐,但是這半年我絕對能學到更多以往學不到的東西,這輩子也可能只有這半年才會遇到的經驗!

I WILL TRY MY BEST!於是又燃起了一點點小火花~~~

 

2014年1月20日

第一天到那魯灣旅行社報到時,本身是路癡出生的...

我查了查公司搭捷運離家裡有30分鐘左右的車程,於是當天我搭了第一班捷運(板南線開往南港展覽館)  

今天是4/24(四),實習三個月了.............(待續)

 

神之遙遠的實習之旅就此展開.........................................

姐住在捷運海山站,天天通勤(40分鐘左右的車程)

板南線:海山→忠孝新生,新蘆線:忠孝新生→行天宮

日覆一日............

這五個月,真的是非常之漫長,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非常非常迷糊

做事也都很有自己的邏輯=(沒有邏輯).........

第一次接觸行政類工作的我.........真的是適應好久好久好久阿! 

雖然我真的學的超慢.........

但我真發誓我真的有學到東西,我也是真心的心存感激

這一路上公司大哥哥、大姐姊們的用心我真的心存感激

也真心誠意非常愧疚,因為我腦袋笨的跟屎一樣他們還是超有耐心敎我,

雖然常出包,但他們還是很相信我,我真的無敵感動

就這樣跌跌撞撞走來,這半年內我學到了

*幫旅客代辦護照

*幫旅客代辦台胞證

*幫旅客代辦簽證

*幫陸客申辦線上商務入台證

*幫忙詢問同業報價及整理報價

*幫忙估陸客來台報價(Inbound)

*國旅訂房、訂車、訂餐

*用Abacus訂機票、查票價(小估價)

*學到一些不可不知道的基本常識 

 

至今6/12(四),實習五個月了..............(待續)

----------------------------------------------------------------------

OH~來回顧一下5/24-5/25兩天,很幸運的跟上了帶團實習的機會

(俺的上一篇文章)

http://jessy22932000.pixnet.net/blog/post/144738958

實習最難忘的事情莫過於頭一次帶團實習了!

雖然先前我超沒自信的

我原本不敢要求一起跟團,因為這算是撿到的機會!

剛開始超怕會連累到我的同事們~又要帶團又要帶我這個拖油瓶

但經過我一晚的省思後我提出了我也想跟團的請求

至今真的還是很感動吶!!!!!也很開心我做出對的決定!

 

 

今天是10/20,實習已過了2個多月

實習的半年內,雖然迷迷糊糊懵懵懂懂,但我真的是學到不少!

甚至還學會許多做人的道理!我發誓我真的有謹記在心 !

由衷感謝對我不離不棄的同事主管們!

這一切一切現在回想起來好像一場夢...............

我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