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6662_690119814332997_303175816_n  

好久沒寫部落格喔〜有點懷念!

二十歲這年我逐漸被生活上一些文章、書籍等感化!

算是前所未有的成長!

Thanks for Vito who bollowed me「 secret」 帶我進入我自己的一本書❤

 Article only❤  

記得高中畢業那一年,我跟幾個朋友相約訂了好幾個展覽票

或許那時的我就明白這是我愛的東西,但我卻沒有用心去欣賞

直到2013上半年的低潮,我試著努力的找回最初的自己,試著聽從多方建議!

我告訴自己不斷抱怨是沒有用的!妳該做的是接受並面對!

我總不能永遠把烏雲帶給別人吧!應該要做的是知道如何把烏雲掃掉〜

因看完「秘密」這本書,我下定決心要做自己!當一個自己喜歡的自己❤

二十歲了!不該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了!因為我已經是大人囉!

書中不斷提到想做就要趁現在年輕快去做之類的話...

從此之後我的人生就只有「我要...」,而不是「我想...」!

還有一句超棒的話就是:

專注在你的夢想和願景上,別東張西望地看別人在做什麼。

   無論你做什麼,都盡你所能的成為最棒的。

這句話真的超級無敵棒,我很喜歡!我把它記在我的小本本裡,時時提醒自己!

過的事我們追不回來,所以把握現在!

過去就讓它過了,即使是壞的回憶也都是往事!

從這一刻起〜要更努力勇敢的做自己!加油❤

這個部落格要辦給下一個低潮的自己!

要提醒自己「莫忘初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eamer
    全站熱搜

    Jess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