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1051218今天原本只是想來體驗喝自己研磨的擂茶,

【記得上次玩擂茶DIY是我的童年時期…】

誤打誤撞來到了一間,全素的餐廳呢!【璞玉擂茶】

一進去老闆就遞上了他們的菜單,【如下】

1.jpg

2.jpg

整間店給人的感覺就是乾淨、寬敞、舒服~

我們點了一碗泰式酸辣麵,還有一組擂茶DIY,

等麵的同時我們就開磨啦~~~

附上擂茶的製作過程~~~~

3.jpg

擂茶的材料如下~~~~~~

順序是:

綠茶葉-芝麻-南瓜籽-花生-擂茶粉

研磨方法非常的簡單,

老闆會給你一個可以幫助研磨的缽跟搗擂茶的木棍,

過程雖然辛苦,但真的好好玩!

超適合親子DIY的,難怪我潛意識一直有強烈的

(((我要喝擂茶的念頭湧出!!!)))

4.jpg

過不久~我們的午餐送上來囉~~~

5.jpg

真的非常的大碗…當麵來的時候我真的很慶幸我們只有點一碗~~~

然後老闆很可愛的說,麵要快點吃喔~~~久了麵會糊掉喔!!!

我們乖乖放下擂茶木棍,默默地將它移開,開始享用我們的酸辣麵囉!

吃完麵後我們又繼續奮鬥了!!!

送上一個擂茶製作過程影片~~~

結束後我們因為真的飽到不行了…

於是就將今天磨的擂茶打包回去囉!

他們有還有賣一些擂茶系列的沖泡粉~

真的是一間非常健康又養生的店呢!

(買了些沖泡粉後…老闆將帶子遞到我的手上)

我這才發現,原來我N年前喝的擂茶

就是這家店啊!!!實在是太有緣了!

 

店家資訊:

網頁:https://www.letea.com.tw/

地址: 新竹縣北埔鄉廟前街八號

電話: 03-5802250

交通:

  • 國道三號:
    90K竹東/芎林交流道下,往竹東行120線,竹林路右轉至竹林大橋,橋上紅綠燈左轉至北興路,北興路直走至竹東榮民醫院,右轉延3號省道至北埔

  • 國道一號:
    新竹交流道下,轉 68東西向快速道路往竹東方向,開行至北埔橫山方向走到底右轉接台三線省道即可到北埔

  • 搭高鐵:
    高鐵新竹站轉搭獅山線旅遊專車,於北埔老街站下車

  • 搭火車:
    竹北火車站 搭乘內灣線至新竹高鐵站 
    搭乘內灣線至竹東站 轉搭台灣好行獅山線旅遊巴士至北埔

  • 搭客運:
    於新竹市客運站搭乘往竹東下公館車次,在於竹東轉乘往北埔之班次。
    或搭乘台灣好行觀光巴士前往北埔老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素食 北埔素食 擂茶
    全站熱搜

    Jess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